Vongola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大结局~蚊子X号

大结局
今天我在大便的时候哦...
有人SMS给我(本人大便时会玩电话的GAME滴)...
原来是我滴蚊子SEND一封死亡预告信...
他讲他现在不舒服,1分钟后就来我家...
我在一分钟之前...
...
做好准备鸟...
我做了原子弹...
AK47...
我滴(蚊子)苍蝇拍...
我还设定了定时炸弹...准备跟他死过(我设定了那个定时炸弹3分钟过后爆炸)...
...
...
1分钟过了...
他来了...
我得知他的了爱滋病...
我只用了我的蚊子拍打他一下罢鸟...
...
就死掉鸟...
我开心到偷笑都来不及...
...
...
我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
我忘记了我设定了一粒定时炸弹

...
...
死掉鸟T.T

我在写这一集的时候
...
我突然觉得这个故事好复杂
我都忘了这只是蚊子几号
...
haiz...

谢谢你们滴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