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gola

Sunday, March 14, 2010

我滴卡扎(蟑螂)~第二集

第二集
我的第一只叫做(卡扎一郎)
我的第二只叫做(内裤二郎)
我的第三只叫做(内衣三郎)
我的第四只叫做(色狼四郎)
我的第五只叫做(裤袜五郎)
我的第六只叫做(生聋六朗)
我的第七只叫做(蚊子七郎)
我的第八只叫做(肥狼八朗)
我的第九只叫做(苍蝇九郎)
我的第十只叫做(小强十郎)
...
...
XXX他不知道我放我的蟑螂仔
他还喝了那杯饮料
我的卡扎们(蟑螂们)
死掉鸟
...
...
我帮四只卡扎们(蟑螂们)做坟墓
...
我决定报仇了

请期待下一集...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