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gola

Monday, March 15, 2010

乱乱写的~第四集

谢谢大家热烈支持...
但请你们...
FOLLOW ME...
不然...
我的蚊子回来找你...
如果不要的话...
就...
FOLLOW ME...
你们冲凉的时候...
记得用FOLLOW ME...
记得FOLLOW ME...
我今天陪我妈妈去service car害到我要早早起来6:30... 我在KL...
所以哦...
写不到第四集
请你们介绍你们滴朋友来tengok tengok 一下
不然我就回去你家...
方法一:去你家放火
方法二:如果你家有养狗...
我就会...
...
叫我的狗去搞大你家的狗滴肚子
方法三:还没想到如果想到了在讲OK!?

拜拜...
我在此祝
我的蚊子一号早一点电登天
然后...
杀掉XXX
如果你杀我哦
我就天天喷蚊油而且会买贵贵地哦
弄到你的爸爸的爸爸的儿子的婶婶的姑姑的女儿的叔叔的妈妈的阿姨的姑丈的女儿的儿子的哥哥的哥哥的妹妹的妹妹的姐姐的姐姐的弟弟的弟弟的弟弟...
小心一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