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gola

Sunday, March 14, 2010

蚊子一号~第三集

第三集

我决定报仇了
...
我半夜抓10只蚊子
...
隔天晚上
很野鸟哦
我按门铃
Then
我被XXX滴妈咪
赶出来
不用紧
我早早就
偷偷放我的蚊子一号
在他的房间...
...
...
...
我觉得我做了很大的错误
我忘记鸟
她房间有蚊香
...
...
怎么办
如果我没有帮蚊子一号做坟墓的话
...
...
...
我怕他会来找我
然后我变成蚊子
给他一掌打死
我勇敢的再偷偷进去他的房间
打烂、吹灭蚊香
放完蚊子2-10
然后哦
我就回家睡觉
睡到一半
蚊子一号跟我说:我要报仇,我没有身体好可怜,你帮我去寻找我的尸体。再埋进泥土里
我就说:erm...好吧
你跟我去XXX的家
我去找的时候我也扮成蚊子
我在那边已经找了3个小时
我最后还是找到鸟
我就还给蚊子一号
他就say拜拜
我也say拜拜
我马上赶回家睡觉
怎样知道...
...
...

请期待下一集( ⊙ o ⊙ )啊!

2 comments:

  1. ahhahaha,我看了笑到不停了
    我姐姐在他的blog 帮你‘介绍’了你这个blog
    你快点去看,她讲我是ki siao的,而且写了这么一段字
    'my ki siao sis's friend'
    我懂你要笑我,去到学校你就知道你写的’我永远都是被女生杀‘的道理了~哈哈哈xp

    ReplyDelete
  2. 我还蛮期待下一集的,继续继续,我帮你投稿去大拇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