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gola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毕业典礼

我还记得那个散场的拥抱,,=)

谢谢你噢,,姚老师,,
可是你抱太大力了,,=)
我会永远记得我是你最头痛的学生,,
也是你叫得最好的成学生,,
也是你最后一批学生,,=')
4,5年纪数学30分-50分的我,,
既然6年纪进这么多,,=)
我真的很高兴,,
我以前还帮你去花名,,=)
真是坏吖,,=D

还有邝老师,,
您从我1年纪看着我长大,,
我觉得最感动的是你的一句话,,
那就是,,
'Well Done'
我听了我眼睛就开始红了,,='(
我4,5年纪科学肯定不及格的,,
6年纪的时候也是50-60分的,,
BBCC,,
我也不敢相信我既然在UPSR中拿了A,,
我还记得,,我刚刚拿到就跟您说我拿A的时候,,
你很高兴的捏我脸,,
一边说,,
'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歹Sek,,=')
谢谢你的教导,,以及我的科学补习老师,,林老师,,
我知道我没听您讲课,,
不听话,,态度有问题,,
但是我还是实现你跟我的承诺,,
科学A,,=)
谢谢您,,

最后是陈老师,,
你虽然每天骂我,,
你还是没放弃我,,
我以前是很讨厌你,,
现在不怎么了,,=)
我华语理解拿A是靠你跟罗老师的,,=)
谢谢你们这些老师,,

黄老师,,
在这么多个老师里面我最喜欢你,,
因为你每次包容我,,
指导我,,
我5年级时我记得我很喜欢弄你生气,,
弄你生气是我的兴趣,,
现在没得弄您生气了,,=')
你应该很高兴了,,=)

很久没更新Blo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