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gola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今天...
呵!!
够力咯!!
早上发呆!!
晚上发呆!!
闷到死!!
救命啊!!
真的没有人陪我聊天啊!!!
真想找一个!!
谁可以陪我聊天的!!?
快点现身啊!!
呵呵~
我那么...
...
...
...
...
...
...
滴...
...
...
...
...
...
...
...
...
无聊~~
有人要跟我聊天...
...
...
...
...
...
...
...
...
...
...
...
...
...
...
...
...
...
...
才怪~:P
可怜的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